lineh 馬刺被雷霆4連勝淘汰後,36歲的鄧肯(Tim Duncan)夏天成為一名限制性自由球員,他表示,是否會就此離開、或是繼續打球,目前還沒做好決定。

在這個縮水賽季中,鄧肯沒有因為傷病原因缺席1場比賽,平均得分和籃板比上賽季來得好。昨天最後一場,鄧肯25分14籃板,卻救不了馬刺,「我真的非常非常失望,」鄧肯賽後說,「我本以為我們還會有機會進入總決賽。」

之前,鄧肯曾透露續留馬刺,再打一、兩年,但是隨著馬刺的出局,鄧肯今年夏天的去留變得不明確,「我現在還沒有想這個問題,」鄧肯說:「今年夏天結束之前我會做出選擇,到時候一切都會有答案。說實話我目前為止還從來沒考慮過這方面的問題,我會和我的的家人進行討論,然後做出決定。」

LOhu輔助程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家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