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HU輔助程式中國時報【林志勳╱綜合報導】

湯姆克魯斯(阿湯哥)為在電影《搖滾時代》一展歌喉,9日在洛杉磯首映會透露,曾向導演亞當夏克曼放話:「我覺得我懂唱歌,只是不知道音域有多寬,我跟亞當約法三章,要他給我機會練習,如果真的唱得不好,我就辭演。」他曾在《捍衛戰士》中和片中飛官同袍合唱,歌聲並不出色,相隔26年再在銀幕開唱,頗有一雪前恥的味道。

他在《搖滾時代》飾演80年代搖滾巨星史戴西傑克斯,有多場飆唱戲碼,他接拍時跟導演擺明要自己唱,絕對不能找人代唱,為此找老師學唱歌,每天苦練7小時,花4個半月終於將音域擴展一倍,得意道:「老師稱讚我有天分,別人要花1年才能辦到。」他開心說除了演戲,還學會正確運用聲音唱歌的方法。

他透露拍演唱戲的前一天,才知道英倫搖滾經典樂團威豹合唱團會在現場監看,「我告訴他們,就是要向他們致敬才選唱他們的名曲,當我唱完時,主唱喬艾利奧特親切指導我哪些地方要改進,還留下來看我拍完整場戲,令我很難忘。」

LOhu輔助程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家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