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lingm陳美鳳和David(徐福慶)進入談離婚階段,她昨出席「樂齡360」活動,表示希望能「好聚好散」,「我找了共同的律師朋友要談,希望能取得共識解決問題,但始終沒有正面的回應。」兩人感情破裂、鬧上媒體版面後,也再沒聯絡。

David發表聲明表示,曾出1千多萬買房,因為陳美鳳沒有安全感才將房子過戶到自己名下。昨陳美鳳回應:「房子是我出錢,他說怕我房屋稅負擔太重,才登記他妹妹的名字,後來我覺得有些不對,才請他將房子轉回登記我的,他一毛錢都沒出,怎麼可以說是我缺乏安全感才轉到我名下呢?」

兩人在美國登記結婚,談離婚David可分一半財產,陳美鳳說:「我不預設立場,當初公司的資金全部都是我支出的,我想他沒有立場開那個口。」回想起對方和公司會計搞曖昧,以及婚姻的種種問題,陳美鳳說:「原本我都選擇相信他,直到手機上出現曖昧字眼,兩人沒了互信,如何再維持下去?」

讓陳美鳳感到窩心的是,David的女兒仍常傳訊息問候她,最近女兒放暑假將回台灣,陳美鳳說,希望能找時間碰面。身為「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」,陳美鳳擔任「樂齡大使」,有感人口老化,希望社會大眾多關懷獨居老人。

更多udn報導:劈李珍妮外遇生女 宣明智認了蜘蛛人首映 艾瑪史東「變裝」宣傳

天變傳說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家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