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h中國時報【宋志民、林怡秀╱台北報導】

6年多前,余祥銓上巫啟賢擔任評審的《快樂星期天》挨批,導致精神崩潰。事隔6年,巫宣傳新作27日破冰上余天民視《豬哥會社》,製作單位說尊重余感受,余大器說「過去的事了」,但他坦言:「這輩子最討厭的就是評審,把我兒子弄到神經病。」巫受訪卻說:「別再扯爛汙。當時該說都說了,人要成長,往前看不要往後看。」

▲余天(左)不計前嫌,讓巫啟賢上他節目宣傳,但巫飛機延遲,讓余等了1.5小時。(李威德攝) 不干涉節目來賓人選

余天說當年包小松、小柏主動登門道歉,巫則是電話致歉,「但依我的個性,當然有以三字經臭罵他一頓。」他仍認為「毒舌」評審風氣不可取:「尤其是新人,不該打壓過頭,教導要以自身經驗,怎麼會去毒舌,還講到人家父母?」余天還笑說,年輕若遇此事,「我就自己上去揍他了。」

余天向來不記仇,對來賓人選他尊重製作單位決定,該節目前主持人豬哥亮則仇恨分明。據悉,上周來賓馬如龍就是豬的拒絕往來戶,因豬早期演出《白髮神童》就曾被掛名頭牌的馬嫌「怎麼會找這種人來演」,豬復出主持後,記仇不要見他。

氣謝金燕:有深仇大恨嗎

余天也常當演藝圈和事老,日前豬哥亮原不去謝金燕演唱會,是余打電話給豬,豬馬上決定去捧女兒場。但金曲獎時,謝金燕絕口不提豬哥亮,余天看了有氣:「有這麼大的深仇大恨嗎?這我很看不慣,人家問豬哥亮,她就說『下一題』,做人子女這樣很不應該。」但余也說,豬早期對妻小不好,一晚輸贏千萬,5萬學費卻讓女兒等一晚上,余當場臭罵豬。「這周末我下高雄演唱會,會跟豬說清楚,要他好好處理。」余天「聽歌」演唱會30日於高雄巨蛋舉行,預購票請洽年代售票系統或洽火星國際娛樂。

lineh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家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