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gm中國時報【林軒如、宋志民╱台北報導】

寶媽和汪建民熱戀,阿寶26日在她和納豆主持《女人好犀利》換頻超視造勢會上,笑說從沒過問,「逼我就等於逼我媽,你們很想要看我媽哭喔!」節目若討論男女話題,是否分享寶媽戀情?她說:「節目現在都是分享家庭生活比較多。」若有適合主題,會邀汪上節目,但又搞笑說:「如果談『我與繼父的關係』那就不適合吧。」

寶媽情定汪建民,阿寶會改變稱謂?她大笑:「還是叫建民哥,不會要我叫『建民叔』吧」,她說寶媽無主動聊戀情,她也不好意思問。會請兩人上節目嗎?阿寶先笑說:「要談『姊弟戀』嗎?」後認真說:「這要事前討論,但我不做任何預設。」

陳美鳳說寶媽與汪是真的:「寶媽愛管事,汪建民龜毛又潔癖,很合。」外界唱衰姊弟戀易短命,她暗酸:「老的也會騙,不如找個年輕的來騙。」更認為:「寶媽自在就好,愛情兩情相悅最重要,但珍惜,曾經擁有美好就很棒了,錯過太可惜了。」她說和David最近都沒互動,會找一天簽字(離婚)。

納豆現有中天《大學生了沒》、《女人好犀利》、《電玩快打》、《搞電影》、《盲目約會》、大陸節目《愛GO了沒》、《姊妹淘心話》7節目主持,數量居主持人之冠,月收入保守估計250萬。

lineh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家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