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LOhu韓劇「仁顯王后的男人」前晚於韓國播出大結局,並於首爾永登浦CGV戲院舉辦殺青粉絲見面會,男、女主角池賢宇、劉仁娜戲內愛得甜蜜,戲外疑似假戲真作?池賢宇突然真情告白:「我想在粉絲們面前作出這個告白,我喜歡劉仁娜,希望能獲得大家的支持。」嚇壞女主角劉仁娜與雙方經紀公司。

池賢宇表示:「第14集有場我對劉仁娜告白的戲,我因為抓不到感覺而暫時休息,那時劉仁娜走過來為我戴上耳機聽OST(原聲音樂),我的眼淚開始不停地流下來,我想就是從這時候開始喜歡上她的。」

池賢宇真情告白,讓現場粉絲雀躍不已,劉仁娜則驚慌失措,她說:「我有點嚇到了,過會兒要和他談談,他到底以怎樣的心情說出口。」劉仁娜所屬的YG娛樂昨天表示:「這件事情牽扯到2位演員,我們很難說些什麼,這兩人現在沒有交往。」

天變傳說官方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家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